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成功组织2022年线下汉语水平考试

为了检验学员汉语学习水平,为更多当地汉语学习者创造申请奖学金、留学中国的机会,经过周密的组织安排,当地时间2022年3月26日,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成功组织线下汉语水平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共计37人次,包括HSK1-5级、HSKK初级与中级。这是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自疫情以来首次组织的线下汉语水平考试,也是历年学生参加考试种类、级别最多的一次。

考务培训会

布置考场

本次通过等级考试的学员包括HSK5级1名、HSK4级4名、HSK3级5名、HSK2级5名、HSK1级9名、KSKK中级4名、HSKK初级6名,其中具备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包括5级学员1名、4级学员2名、3级学员5名。

考试现场

为满足学生汉语学习及参加等级考试的需求,孔子学院教师在疫情期坚守岗位,开设不同级别的HSK考试辅导,有集中辅导,有个别辅导;有线上辅导,有线下辅导。老师们不辞辛苦,充分满足了学生的学习和考试需求。

为保证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孔子学院多次组织模拟考试,并经过周密的安排,使本次汉语水平考试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老师们将为获得奖学金资格的学员,申请各类、各级别奖学金,圆学员们留学中国的梦想。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