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塞舌尔大学校长、孔院中外方院长一行拜会中国驻塞舌尔使馆郭玮大使

2021年3月2日上午,塞大校长、孔院外方院长Joelle Perreau女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东霞和塞大项目开发部负责人Prema Servina女士一行对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进行了礼节性拜访,Perreau校长与郭玮大使进行了友好的会谈。Perreau校长感谢郭大使为促进塞中高等教育合作提供的支持,并希望双方持续共同努力,以加强塞舌尔大学与中国大学之间的合作。郭玮大使赞赏塞舌尔大学与孔子学院之间的教育合作,并表示将支持加强两国大学教育的合作项目,会谈在十分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驻塞大使馆赞赏了孔子学院在塞进行的国际汉语教育和文化交流合作,并向孔子学院赠送了中国文化交流书籍和影视资料。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