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共商合作之计,加强基地建设

最近非洲疫情反弹,为防范非洲疫情,加强房舍维护、外部安全管理,共同把基地建设好,2021年2月26日上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茂庆先生、外方院长阿兰先生,到科摩罗大学cufop研究中心,与中心主任默罕默德先生会商。

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驻地与cufop研究中心,共用一处独院、简陋的二层房舍。

默罕默德先生首先对张茂庆先生赴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表示欢迎,张院长向默罕默德先生赠送了孔院纪念品。

双方就防控疫情,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基地,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随后双方一同察看了房舍,了解孔院教师、志愿者住房条件及安全隐患情况。

一起察看外部环境,为强化疫情防控,就合作更换三个破旧的围墙大门问题,形成共识,并在近期完成更换。

实地勘察了后院、前院环境,对改造利用空余场地,建设孔院武术活动基地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深入交流和现场办公,消除了疫情防控的盲点和隐患,促进了孔子学院与科摩罗大学以及cufop研究中心的务实合作。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