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向塞舌尔大学捐赠防疫口罩

当地时间5月15日,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代表中方合作院校大连大学向塞舌尔大学捐赠了2000只防疫口罩,校长贾斯汀·瓦伦丁(Justin Valentin)、教务长路易斯安娜·拉格伦纳德(Luciana Lagrenade)、校长秘书维姬·拉歇尔(Vicky Rachel)等代表塞舌尔大学接受捐赠。

5月15日,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大连大学向塞舌尔大学捐赠防疫口罩。

这批防疫口罩是在塞舌尔出现疫情的第一时间大连大学专门指示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孔子学院办公室进行采购和国际快递的。由于塞舌尔中断了对外的航班通航,快件滞留中转地后,辗转多日才发往塞舌尔,经过相关手续后才到达塞舌尔孔子学院。虽然这批防疫口罩历时40多天才运抵孔子学院,但是这份迟到的关爱所表达的爱心并没有改变,来自万里之外友好大学在疫情中的一份友情没有改变,这份友情因经历了疫情的考验而显得弥足珍贵。

5月15日,大连大学向塞舌尔大学捐赠2000只防疫口罩。

在塞舌尔出现新冠肺炎第一时间,大连大学校长就致信塞舌尔大学和孔子学院,表达了对塞舌尔疫情的关切,以及共同携手抵御病毒的信心。

贾斯汀·瓦伦丁感谢中国大连大学对塞舌尔的支持和捐赠。他表示,这份来自中国的捐赠对塞舌尔大学来说十分珍贵,塞舌尔大学感谢大连大学在疫情期间的友好情谊,并希望通过孔子学院转达塞舌尔大学员工的这份感谢,以及大家共同在这场抗疫中取得胜利的信心。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