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弘扬武术精神,传承武术精神——2019大连大学孔子学院留学生中华文化体验行

11月15日下午,我校孔子学院留学生前往大连黄继伟少林武校开展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武校教练成员首先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留学生被中国武术所震撼,对中国武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紧接着留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十二生肖拳”“棍法”等武术。在武术训练中,留学生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体会到中国武术的活力和乐趣。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赵天娇表示:“这次中国武术体验活动非常棒,那些在中国电影中看到的武术,如今我也能完成,真的非常兴奋。”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留学生对中国武术认识,切实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加强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感情。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