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塞舌尔小学假期中国文化活动开始啦!

在塞舌尔各小学放假之际,塞大孔院为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孩子们开展了中国文化系列活动。在与Au Cap及Anse Royal两所小学的校方及家长的沟通后,我们得到了巨大的鼓励和支持。文化活动为孩子们开展了学习中国歌曲、太极扇、中国画等文化内容。

孩子们一开始带着好奇和观望的心态走进了这样的一个假期活动班,随着活动的开展,慢慢吸引了更多的孩子们前来参与。这些活动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大门,并在活动中穿插介绍了中国知识并教会了他们简单的汉语问候语。通过和孩子们的接触,不仅仅教会了他们这些文化技能,也跟孩子们成了好朋友。

随着接触的深入,孩子们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对中国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通过孔子学院对孩子们的良好影响,在塞舌尔孩子们心中埋下中塞友好的种子。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