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吴高飞看望孔子学院奖学金生

9月18日,为体现学校对来自各国留学生的人文关怀,了解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纪委书记吴高飞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看望留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崔晓东、副院长车莉、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晓梅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吴书记向留学生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切之情,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他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逐一解决。留学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在连大学习和生活的心得。

2018年,有8名留学生获得孔子学院总部全额奖学金。目前,我校留学生主要来自日本、蒙古、韩国、泰国、科摩罗、埃及和俄罗斯。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