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感知中国”系列活动之中外师生健康行

5月20日,我校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感知中国”系列活动之中外师生健康行文化体验活动暨大连市第十六届国际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我校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为主体,由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教师带队,奖学金生志愿者及外籍教师参加;旨在带领大家走出户外、强身健体、欣赏大连的明媚风光,从而真切地感知美丽的中国。

早七时三十分许,团队准时从东港主会场出发,途经港浦路、十八盘、海之韵公园、海底大峡谷,终至棒槌岛公园,徒步距离共计十余千米。沿途经过海之韵公园、滨海路、棒槌岛公园等著名景点,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和奖学金生被美丽的大连自然风光深深地吸引,中国教师和志愿者也陶醉在山海相连的美景之中,“感知中国,爱我大连”是中外师生共同的心声。

十余千米的路途虽然辛苦,但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精神飒爽,不仅强健了身体、游览了风光、增进了友谊,更是向外界展示了我校中外师生的良好风貌。

出发前合影

行走途中

海底大峡谷合影

到达棒槌岛公园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