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塞舌尔旅游局旅游职业汉语培训课程开课

当地时间3月20日,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与塞舌尔旅游局联合举办汉语课程培训开课典礼。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雪伦·弗兰西斯、塞舌尔大学部分院系负责人、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东霞及培训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开课典礼上,雪伦·弗兰西斯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汉语培训可以帮助旅游局员工更好地了解中国、掌握基础汉语,为中国游客和来塞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克服困难,勇于挑战这门有难度的语言。

雪伦·弗兰西斯在开课仪式上讲话

王东霞介绍汉语课程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东霞对塞舌尔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汉语课程的学习,为双方进一步的友好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王东霞还通过视频集锦,向学员们介绍了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孔院开展的各项活动。

合影

此前,王东霞与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多次交流和磋商,深入讨论了汉语培训课的培养计划、培养方案和课程目标。参加首批培训43名学员将分为两个班,进行为期30周的旅游汉语培训。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