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春节文化活动

当地时间2月14日,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春节文化活动,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参赞贾桂玲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友会策划组织,学生们精心地布置了露天舞台背景,挂起了彩旗,搭起了帐篷。文艺表演不仅有科摩罗民族舞蹈和歌曲,也有来自教学点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中国五步拳,学生们的结束动作一字马让全场惊叹。杂技表演扔帽子、走绳索,引得现场阵阵喝彩。当女生合唱《老鼠爱大米》、马丽卡独唱《常回家看看》时,全场观众跟着节奏一起唱和。

何彦军大使表示,外交的基础是人民的交流,文明的互鉴,中国驻科摩罗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孔子课堂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

科摩罗民族舞蹈

五步拳

合唱《常回家看看》

体验剪纸

体验抖空竹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