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大连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启动塞舌尔航空公司职业汉语培训

新华非洲网及国家汉办官网报道,塞舌尔当地时间4月18日,我校合作共建的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在塞舌尔国家航空公司正式启动职业汉语培训。塞舌尔大学校长丹尼斯·哈代、塞航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富尔、孔院中外方院长等40余名相关人员出席了开课仪式。

丹尼斯·哈代校长在致辞中向我校孔子学院致以了诚挚祝贺,并对汉语培训课程寄以高度重视,期待孔子学院能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满足塞舌尔当地人民对于汉语语言及中国文化的学习需求。赛航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富尔先生也指出,愈来愈多的中国游客进入塞舌尔后,对当地最直观的印象就来自于塞航工作人员的服务,因此工作人员学好汉语十分关键,在塞航开设汉语课对塞舌尔航空、旅游业发展而言至关重要。

中方院长王东霞代表孔子学院对各方一直以来给予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此次培训能为塞舌尔的职业汉语培训树立良好范例,为汉语推广、中塞文化交流作出进一步贡献。

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于2014年6月揭牌运营,由大连大学与塞舌尔大学合作共建。此次塞航职业汉语培训的启动标志着塞舌尔职业汉语培训的开始,也是我校孔子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 环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电话:86-411-87402269